2023/10/19 10:25 [活動]輔大外語學院聖誕市集 日文系吉(橘)利大福預購

輔大外語學院聖誕市集 日文系吉(橘)利大福預購

大福(だいふく)是一種日本點心,外皮和麻糬類似,用糯米製成,柔軟薄薄的麻糬外皮包著豆沙餡,使得大福的外型圓潤飽滿。今年日文系配合外語學院的聖誕市集準備和菓子名店-明月堂的橘子大福,歡迎老師、同學們把握時間預購,在學校也能和老師、同學一起享用日式甜蜜味道。

 

* 橘子大福售價75元/個,栗子大福售價55元/個

* 預購時間:112年11月1日~11月15日

* 取貨時間:112年11月21日(二)下午12點~14點

* 取貨地點:外語學院日文系LA113室(若當下無法完食,建議自備保冷袋)

* 付款方式:請於11月17日前至日文系辦公室(LA113)付款,未付款者則逕行取消訂單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若當日未取貨者,則不予退費。(可協助放置冰箱保存,但會影響口感)

* 預購網址:https://reurl.cc/l7QGDE

附件下載: